suvaZexus

冷圈人注定是没有饭吃的
极速爬坑勿关注

【叽x霸 短篇】我偷了假鸡,求助在线等

cp向:二少x刀萝
--------
近日柳退尘在扬州再来镇打算偷只母鸡烤着吃的,打着打着事情闹大了,眼看这局也是没法收拾了.
打着母鸡打着母鸡,眼前母鸡就变成黄叽了.
可这叽在两分钟之前分明是鸡!
柳退尘确信这一点,以她是一只河朔柳氏家萝莉的秉持作保证!
眼看这一手拎的鸡变成拎起两个自己的叽,柳退尘心有不甘.何况藏剑叽......就算那只叽长得倒挺好看的.......也......
举刀欲要杀尽世仇之人,却不知腹下破绽,那叽未抽二剑,弯身一闪径直揽起柳退尘抗在肩头,叽头金饰闪闪发光.
“你以为你是雪河叽就了不起吗!我也是雪河霸霸哦!你快放开我!”
那叽转头看了看柳退尘,俊朗面孔的鄙夷了二三刻,,柳退尘的眼中有了奇怪的闪光,可那叽眼神一变:“你都已经穷到偷我了你还不跟我走?放下屠刀做我媳妇还可享尽藏剑金山之妙.”
“我....!”那女孩脸立马红了.


求你们了赐我几个亲友吧!我五鸢的!

评论(10)

热度(12)